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9年08月23日-08月25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07月0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08月22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9年08月23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关于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征文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19/5/6 18:15:11
各有关单位:

为加快我省神经外科医学发展,加强神经外科医学专业的学术交流,提高我 省神经外科医学专业诊治水平,我会定于2019 年8 月23-25 日在广东省湛江市 召开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。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 办,广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承办,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、南方医科大学南 方医院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协办。会议将邀请国内及省内著名神经外科医学 专家与大家一起探讨神经外科医学的前沿热点、临床难点及科研热点等。会议形 式包括大会主会场专题报告,分会场的专家讲座、热点讨论、病例讨论。欢迎从 事神经外科相关学科的同道和相关专业医务人员踊跃参加。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 知如下:


一、征文内容:
脑肿瘤、脑血管病、颅脑创伤、功能神经外科、脊柱脊髓、 神经介入、神经内镜、小儿神经外科、神经重症、护理以及其他有关方面。

二、征文要求:
1、凡未公开发表的论文,均可投稿;
2、论文要求摘要1 份,论文摘要1000 字以内,数据准确、重点突出、文字精练,摘要应有目的、方法、 结果、结论四部分。
3、请在论文的右上角详细注明姓名、工作单位、邮政编码 和电话。

三、截稿日期:
2019 年7 月1 日

四、投稿请寄:
为了方便您投稿、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 排情况,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。请登录 会议的官方网站: http://gdns2019.medmeeting.org,了解投稿要求、程序和细节。通 过在线投稿,您将获得以下便捷:(1)初次注册后,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广东 省医学会主办的会议中永久有效,无需重新注册;(2)注册后,您可以在会务系统 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,并随时对注册信息、预定信息进行修改;(3)在投稿截止 日期之前,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;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 安排的通知。

五、会务联系人:
1、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神经外科 邱炳辉 13926188251;
2、广东省医学会学术管理与组织管理部 徐荣远 18588661917。

六、投稿网站技术咨询:
戚旭晓 18688408102

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,或登陆广东省医学会网站:www.gdma1917.cn 或www.gdma.cc 查询。

点击下载:关于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神经外科学学术会议征文的通知.pdf